改了个名

没跑路!江湖再见!
谢谢大家❤️💙

[论坛体]吐槽我们学校那位丧心病狂的学霸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全是我瞎编的
#论坛体欢脱向
#希望你会喜欢
————————————————————
如标题,我实在是对我们级那位大佬忍无可忍了。太可怕了,我希望各位可以陪我一起感受被学霸支配的恐惧。[拱手][拱手]

1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自占一楼

2L 我没有在歪楼
我普通话不好楼上读出来“智障一楼”?阔怕

3L 恍恍惚惚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蹭热度
火钳刘明

5L 丧
无趣的帖子 散了吧散了吧

6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咳咳 正楼 说正事
楼主我是个饱受摧残的高三生,每天都要饱受学习摧残,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和学导练是我最好的人生导师和益友。[微笑][微笑][微笑]虽然大家的高三苦逼生活都是这样的,但我自认为比起周围的努力的朋友我还算轻松的,能在没考试的时候熬夜看看nba什么的。从小自认为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直到有一天,我和我要扒的那位大佬做了朋友。哦,忘了说了我是常年保持市前二十,级前十的。

7L 夏雪
呵,楼主这丑恶的学霸嘴脸。

8L 夏雨
呵,楼主这么自恋一定是猥琐的男孩子。

9L 夏冰雹
呵,楼主怕不是学傻了。

10L 我没有中二病
就楼主讲这么一大段话还没入正题的尿性,朕先行告退,等入正题请@朕。

11L 我叫急性子
呵,楼主......到底扒谁??急死我了!
(楼上的!破队形还中二病犯了!)

12L 佛系追星
呼叫楼主

13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别急别急,怪这天太冷一下不小心就发出去了。我现在正窝在学校冰冷的被窝发帖子[微笑]!可见我对我们学霸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们学校每个年级都有一个竞赛班,基本高二的时候就会参加全国竞赛或有幸参加国际大赛,全国竞赛拿金奖的人就基本被清华北大领走了。而我这个大佬朋友,下文就代称他为K吧。K同学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高一信息竞赛的时候就被qh钦点了,换句话说,高一在我们这些渣渣还没有高考的概念的时候,人家就已经是准qh生了。呵。当然,这是因为他的勤奋努力,但我想说的是让他保送qh的编程只是他学了两年的一个小兴趣,他最擅长的还是奥数竞赛。高一就保送qh,高二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上次去他家打游戏看了看他家的壁橱,诸如此类的奖多的让人害怕,还有国际大奖,每次想到这我都想为竞赛班的其他孩子说一声,可怜可怜孩子吧。最让我难受的是,听说他高一上学期有一个月去美国参加国际比赛了,一个月没上正规课程,一回来就月考了,还是全级前五。每次听说他的事迹都能起一身鸡皮疙瘩[拱手][拱手]

14L 农夫三拳有点疼
喜闻乐见的吐槽贴。
可是这好像也就那样吧,人家说不定就是真的真的很认真学习的那种人呢,也说不定只是楼主夸大其词呢。

15L 帅到没有女朋友
在这个寒冷的晚上,我居然在论坛看这种无聊的帖子...[泪奔而去.jpg]

16L 社会毒瘤
放弃吧楼上
你为什么在这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你自己心里真的没点数?

17L 学习爱我
我这种学渣到底问什么点开这帖子给自己心理找罪受???学习去了[微笑]各位江湖见

18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看到这符合心境的标题点进来一看,呵,这不就是让我闹心的那妖孽吗?

19L 吃吃吃就知道吃
楼上看上去有故事?
不过我好像也知道是谁,这么漂亮的战绩,毕竟我们学校出了名的招牌呗。不过第一次见有人吐槽学霸的,前排强势围观。[突然兴奋.jpg]
ps:现在兜售瓜子薯片虾条还来得及吧?

20L 急性子本人
楼上上??妖孽??怎么个妖孽法?学霸不都一样??求快讲@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21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知道是谁的别说出来名字哦,我还不想这么早就被发现。[嘘]
怎么个妖孽法呢。这么说吧,他爸妈倡导的是,“书呆子是不可能成为学霸的”,所以我们的K同学从小就是被放养的,全部的兴趣爱好特长都是K同学自己摸爬滚打摸索出来的,所以也很杂,让人愤慨的事,只要他喜欢的,还真没有什么是做不好的。举个栗子,我们K同学喜欢唱歌,他就和几个特别好的哥们儿组了个乐队,每逢放假就和朋友们去清吧驻唱自己赚赚外快。我虽是行外人,但他那声音真是没话说,我一男人听他唱歌都想嫁给他(当然,说说而已)。
多说一句,他的乐队里有个打架子鼓的学弟,成绩也是好的没话说。不过我不熟,有认识的人出来扒一扒呗,既然是扒学霸的帖子。不过果然优秀的人都是和优秀的人做朋友的吧,我这种渣渣还是默默看着他们好了。[欲哭无泪.jpg]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私聊!互认!

22L 颜控本控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提到脸好不好看。没意思,溜了溜了。

23L 你听到着打脸的声了吗
楼上的,你看着楼里都没人关心,楼主都不提,你还问,真没点眼力见儿。再说了这年头长得好成绩好的还真不多。

23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23L bhys,K的脸还真的没话说。一个字,好看。那虎牙,那桃花眼,那睫毛,那一脸的胶原蛋白,啧啧。

24L 哪有打脸哪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排围观打脸现场
ps:不过无图无真相啊

25L 还没想好叫啥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想问“一个字 好看”就是为了想让我笑对吧!绝对不是你傻!对吧!

26L 陈独秀到底优优秀
就我一个人好奇学弟怎么优秀?

27L 八烊千玺
想知道架子鼓小哥哥的故事,对会打架子鼓的男生毫无抵抗力。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求扒
哼,这不算歪楼。不接受反驳。

28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我已经和同道中人互认了,都是缘分啊
他和学弟比较熟,让我们把舞台交给他。

29L 红往一家亲
舞台

30L 红尘旗不倒
灯光

31L 往昔一生推
话筒

32L 一棵梧桐
相机

33L 梧桐一棵
干冰(?)

34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来了来了来了 同志们好
(咳咳 接过沉重的话筒)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什么叫别人家的孩子(后称J)。自幼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学什么什么拿奖的典范,从小到大吧考试就基本没有得过第二。除了琴棋书画,他的兴趣比K同学更广泛,学过B-box,学过架子鼓,学过贝斯,学过摄影,但最擅长的是街舞。说到街舞,他跳街舞是真的又帅又诱人,让人欲罢不能,每看一次他跳舞,我都觉得我要被扳弯一次。比起K同学辉煌的历史,J同学也不差,现在才高二前不久还收到某著名摄影杂志聘请摄影师的通知了等等等等。如果说他的故事没有那么惊为天人,那可能是因为他本人就是个淡泊低调的人,从来都是我们自己去发现那些秘密的。[呵呵]

35L 我没有中二病
楼主你学学人家?讲话多简洁。

36L 明白人本人
事迹我是看明白了,不明白的是,一个高三一个高二怎么认识的呢?

37L 大王叫我来巡山
卧槽 楼上抓到重点了[惊呆]
同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38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wc 惊呆 你不问 我还真没想过

39L 鹤顶红我的爱
恕我直言 本腐女只是在闲暇之时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没想到又撞见一丝奸情。
当我是腐眼看人基吧
[溜了溜了.jpg]

40L 炸贱还是贱炸,这是个问题
腐??默默看帖,突然看到同仁被炸出来
(说ji不说吧 文明靠大家)

41L 现在是法制社会
你们腐眼看人基吧
(说ji就说吧 文明qtm)

42L 弯的four
我觉得 应该是真的
毕竟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十有八九都是wan的
...
51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2L 我觉得你这是谬论
怎么一有点奇怪的的东西帖子就这么活跃了
...
54L 为了存在而存在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少了些什么

55L 伟大而渺小
啊!楼主好像不见了!

56L 计数君
楼主不在第一天想他
....
60L 计数君
楼主不在第五天想他

61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同志们 哈哈哈哈哈哈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考了个期末考试就感冒了,在家躺了好几天,满血复活了。不过这几天也没闲着,我堂堂十八岁的腐男也不是白混的。呵。

62L 都听大哥的
死鬼 害得人家这么想你
....
65L 终于在一起了
我就知道我们这么娇嫩细腻废话多的楼主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
67L 急性子是我
找到啥有用的东西了吗?别卖关子嘞!

68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别急嘛 等我娓娓道来
这几天我先是和@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面了基,一碰头我们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他们平时驻唱的清吧了。我们等了挺久就看到乐队的其他成员先到摆弄乐器了。过了不久两人就一起进来了,重点是K同学是背后环抱着J同学走进来的!!!大哥???能好好走路吗?不过这些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你可以说男生如果感情特别好这点根本不算什么。那如果我说K同学和J同学是出了名的不喜欢别人靠在身上呢?有一次K在手机上看搞笑视频,我想凑过去看看,还没碰到他呢,他就给我来了一句:“别靠在我身上,我不喜欢。”我们J同学更是有一句名言:“我们男男授受不亲。”不带这样双标的?但我很欣慰了,正所谓双标是恋爱的第一步嘛。
我那天是坐在台下近距离观看的,他们的乐队不是重金属乐队,是有自己风格的,有时候还会唱唱情歌弹弹吉他。那晚我欧皇体质爆炸,正好遇到K唱情歌,J是鼓手所以坐台下听着,那首歌里有一句词是“我爱你,爱着你”,K就一直盯着J唱,两个人的那个表情,我的妈,完全无法形容,可能当事人没法感觉到,但我和文豪兄这种旁观单身狗看着他们就觉得自己整个人泡在蜜罐子里快淹死了。exm??大家来酒吧就是为了借酒消愁或者遇上一段美好孽缘的,你们给我们看这个?我们单身狗不要面子吧。

69L 凑热闹专业户
哇!久闻不如一见!楼主以身作则的歪楼!

70L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楼上你闭嘴
楼主不要面子啊
...
75L 我腐我骄傲
我等了这么久?啊啊啊啊啊!物有所值!
情歌对视什么的!受不鸟!
....
82L 纯情罗曼史
这种全世界我只看得到你的烂漫!!
我站KJ

83L 世界第一初恋
我站JK!
明明是宠溺攻x黏腻受!!

84L 宇宙第一直男
我觉得多半是你们的腐国之心在作祟,其实根本没什么。

85L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楼上看不惯的请左拐出门好吧。
....
91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大家刷的好快....歪楼就歪楼吧...
我两今天碰面对了一下他们的日常朋友圈.......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自行脑补吧...呵...狗男男们....
诸如此类的有好多[微笑]
看来不是一天两天的jq了[微笑]

92L 老实人别骗我
同一天去同一个猫咖撸猫?
同一天去同一个网吧吃鸡?
同一天去同一个图书馆自习?
你们男孩子都是和死党这么黏腻的吗?
吃鸡在家联网吃就好了,还非得见面花钱?
我是老实人别骗我

93L 楼主请日更
如果这是巧合我选择楼主不日更
....
96L 咦,我的屏幕怎么脏了
@93L 更是谁啊喂
别人家的学霸!
为什么打了那么丑的码的照片还是很帅

97L 永远找不到重点
等等 J同学那张不露脸的自拍的那件衣服好贵的.....好有钱哦...
(我是不是关注点不对
.....
100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占个楼说个正经事
马上就春节了 祝大家狗年不苟且 爱你们
春节过完我就要屁颠屁颠回学校了要备战高考了 K同学应该也没那么多时间找J同学了
我有时间还是会上来分享他们的蛛丝马迹的。
各位再见!

101L 苟
楼楼爱你 新年快乐

102L 你要兔头吗
新年快乐
....
120L 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
楼楼不在第一天想他
...
125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今天发现一件事 @97L 你的关注点绝了
K同学今天在学校穿了同款卫衣!同一个颜色!是不是同一件我就不知道了。我特地去翻了他们以前的朋友圈,发现这样“巧合”的同款真是遍地都是,是我眼拙了![泪奔而去.jpg]
我还发现他两曾一起主持过我们学校的元旦晚会(可能孽缘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真的绝配了那颜值。更重要的是,我tm发现他两带的胸针一个是月亮一个是太阳!这是什么!日月同辉??

126L 狗子他爹
“浮生于世 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二十他爸

127L 想去游乐园玩
楼上的解释烂漫爆了!!好喜欢男生的这种小烂漫!
....
150L 可能会买个游乐园吧
像楼主这样腐男多了可能就没我们腐女什么事了。
[呵,男人]
....
178L 红往大法好
像楼主这样心思细腻的男孩子真的不考虑粉cp什么吗?
....
180L 想你时你在闹海
楼主不在 想他
....
250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抢楼哈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
来分享一些小故事
我们学校是一个年级是一栋楼,而高三为了安宁和高一高二的教学楼隔得很远,从高二教学楼到高三教学楼起码要走七八分钟。同时我们有个大课间有十五分钟给我们活动活动。这个课间呢,我们K同学和J同学就会去找对方。我本着为你们着想的心,观察了好久发现一三五是J来我们教学楼找K,二四六是K去找J。不过据知情人爆料,上学期每到课间在自己教室就没见过K同学,这学期估计是J考虑到K要高考的原因吧(呵,还挺会疼人的)。
前几个周末看见K分享在练舞室的照片和J同学跳舞的背影照了,配字:“休闲。”
就是觉得这些小日常挺戳我这颗腐男心的。
下次见啊朋友们哈哈哈

251L 嗑 都给我磕
唔...好甜啊....
怎么会有种老夫老夫的感觉呢...
...
255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说到J跳舞我就气啊!我之前应该有说J跳舞那叫一个撩人吧!可自从上次学校街舞比赛J腰伤复发被K铁青着脸被去医务室之后,我就只在K朋友圈里见过J跳舞了!我也想看现场!我也想感受小钱同学的诱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而听说每次J因为社团不得不当众和其他人battle时,K同学就死命在旁盯着,一跳完就拉走,完全不给别人机会要微信!

256L 我给你巧克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文豪兄你怎么这么可爱
...
258L 从美国回来的时候
啧啧啧 这令人害怕的占有欲

259L 你就继续做你的木头人吧
啧啧啧 这还没一腿啊
这扑面而来的醋味儿啊
我坚信这是“兄弟情”
....
271L 旁友,吃安利伐
祝楼主高考大捷 理想大学
...
276L 狠摇KJ大旗
高考结束一周了 想楼主想KJ

277L 站定JK不动摇
名字即立场 想JK
...
288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我原地满血复活了啊同志们!
哈哈哈哈哈哈!革命胜利了哈哈哈哈哈!
昨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9L 他喜欢靠在别人身上
楼主你怕不是考傻了 石乐志吧
...
291L 你怕不是傻了吧[楼主]
昨晚我真的人生圆满了,你们凡人是不会懂的
正主当着自己面儿坐实自己cp的感觉真的幸福
昨天楼主靠着帅气和聪明才智(主要还是前者)混进了K同学他们班的毕业聚会,果不其然,K同学带家眷出席了。啧啧,现在想想还是怎么看怎么配。两人因为出落一身帅气,脸上表情也不算多,所以两人的气场就摆在那里,有不怕死的没有眼力见的女生过去要微信但结果都被拒绝了。次数多了,K的脸就黑了,现在想想,醋坛子怎么那么容易打翻呢?
过了一会,K突然站起来去点歌了,拿起话筒就开唱了,一般这种聚会以聊天为主很少有人真的会唱歌,更何况K同学。于是出于好奇大家都安静下来听他唱。前奏响起来了,我呢就下意思的盯着J看了,那是周杰伦的《告白气球》,J笑了,笑得很无奈又带着宠溺。我不知为啥总能在他们的对视里看出,“这个世界我只有你了”的感觉。
一曲毕,K直愣愣的盯着J,抿着嘴,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似的,开口道:“他们都说人与人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有些人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更有甚者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而我,何其有幸能遇见你。我不知道是对的时间与否,我只知道于我而言,你是那个对的人,而只要能遇见你什么时候都不是错的。我们一起这样走下去吧,好吗?xxxx。”
全场都是安静的,好像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俩个尚未完全褪去稚气的少年眼神里的坚定。
J笑了,他点头:“如果是你的话。”
那时我脑子里只有林徽因女士的那句话了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292L 炸成烟花
我炸了
看见天空的烟花了吗 就是我本人
...
300L 不知所措
我反手就是一个暴哭了
整楼
...
321L 想不出取什么名字了
我的天!这是什么爱情啊!我要哭晕古七了!
...
333L 岁月静好
最后一句突然文艺了 戳中我心了
...
345L 取名真的好难
这tm这么言情的告白桥段!楼主真的不是编的吗!现实中这么好的人我怎么没遇见过!
祝福祝福啊!
....
360L 追星猪精女孩
来晚了!呜呜呜呜!
除了祝福说不出别的话了!暴哭了!
(不过这种时候正主该出场了)
...
369L 狗子他爹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的恋情...
@二十他爸

370L 追星猪精女孩
woc!我神了!楼上这tm不会是正主吧!
祝福啊!要幸福啊!!
...
382L 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求!你们幸福!要好好过下去!(;´༎ຶД༎ຶ`)
...
396L 二十他爸
谢谢大家的祝福

397L 天空乍现宇宙第一文豪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傻子!别傻乐了!
....
400L 红尘今天糊了没
抢整送祝福

401L 往昔今天旗倒没
楼上心态真好 楼主还不出来
不会在线下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jpg]
KJ同学要幸福哦
...
411L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楼主]
经证实 @狗子他爹 K同学 @二十他爸 J同学
本着两人低调行事的原则,我已经联系管理员删帖了,大家的祝福他们表示都收到了!
虽然帖子的结尾和一开始开帖的目的大相径庭,但大家开心最好~
各位同志们,我们江湖再见。

412L 我的备注是玺
楼主再见 我会想你的
KJ永远幸福
...
434L 合卺
删前合影
想起了沈从文先生的那句话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他们都在等那个人的到来,值得庆幸的事,他们都等到了对方。
要幸福真的要幸福@狗子他爹 @二十他爸

——————管理员已将此帖删除————————

#算是我迟到的百粉惊喜(不敢说是福利但最好别是惊吓啦)论坛体6k+我也是很话痨了....
#总算圆了我想写论坛体的小心愿了

#重要的是哦,明天会有新的聊天体故事啦~
#希望你会喜欢~

评论(7)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