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个名

没跑路!江湖再见!
谢谢大家❤️💙

[知乎体]和艺人谈恋爱是种怎么样的体验

凯视角
提前六周年快乐快乐~
(配真相是真/假食用效果更佳






王俊凯
著名歌手,演员,导演。
180520 赞同 · 2128 评论 · 1 个月前


蔡康永老师是我非常尊敬的老师。
2018.05.20 匿
————————————————————

两年了重新下回知乎一看没想到这么简短的评论都有人注意到,看来大家对部分敏感话题真的是很感兴趣了。
以下故事只是故事,闲暇之时可以当娱乐圈小说看。但如果你们擅作主张要代入圈内任何人请不要提及其姓名,谢谢合作。

————————————————————

我是个男的,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也喜欢男的。

我认识我爱人(有点羞耻的称呼)很多年了,在事业双双达到巅峰的时候大胆地互诉衷肠并顺顺利利地在一起了。看起来好像特别一帆风顺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但实则不然,在一起前的那段时间说成“能活下来都是奇迹”也不为过。

爱上自己的同性好友,谁都无法马上接受,何况我们还是公众人物。该有的纠结迷茫奔溃一样没少,该怎么说呢,经历过的人才懂,折磨自己的同时也互相折磨。

那是我们事业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也是身体精神状况一团糟的时候,该有的厌食症胃出血甚至抑郁症没有一样落下。庆幸的是,最后还是好好的活下来了,现在也很健康开朗的活着。现在回想,真庆幸在无数个彻夜难眠之后,在无数个轻生念头之后,我们终于还是很坚定的牵起了对方的手。

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的人,语言贫瘠,但我想说说我们恋爱的那些事,多亏了可以匿名的知乎,让我有个地方倾诉自己的小秘密好好喘口气。先拍戏挣钱养家去了。

————————————————————

我也算出道挺多年了,怎么说呢,多亏了粉丝的爱能一直坚持到今天。如果说最要感谢的人还是那个十年如一日在我身边陪着的他,虽然有些大逆不道的感觉。

我算是个对感情敏感的人,所以在演唱会上看着台下的灯海会时常哽咽,所以在看到台下满眼欢喜的他时会眼含热泪,所以在想到是他陪着我从籍籍无名到人尽皆知时总是差点就在台上向他单膝下跪。

我希望有一天两人可以不用再打着兄弟的旗号视人,和他牵手时不用再心惊胆跳,光明正大的随时随地拥吻他。而不是两个人一起去看个电影被人认出来后弹出好几百米远极力撇清关系。

我想和人分享那个可爱又帅气的那个只属于我的私底下的他,我也曾妄想过我们义无反顾的公开也能有很多人继续支持我们并且爱我们。

我们比谁都明白这些想法很自私。但你且听听我这可怜的恋爱中的傻瓜的一些想法吧。

我们明明很相爱。
可是除了我们自己和家人没有人支持我们。
今天是我们很重要的纪念日。
2020.05.20
————————————————————

我有在闲暇之时看过你们这一年间的评论。一年了,评论里有支持我们的人,当然也有斥责我对我施加言语暴力的人。
更多的是猜我是谁他是谁的,但还是那句话,这些只是故事。
喜欢听故事的就继续看下去吧,我只是一个爱编故事的人罢了。

————————————————————

才发现原来自己好像写跑题了,和艺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和同性艺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大概就是要时刻提防私生饭和狗仔,大概就是明明是爱情却只能说是兄弟情,大概就是每天心惊胆战既害怕又期待公开。

大概就是全网通稿两人不合闹得沸沸扬扬时我两刚从同一张床上醒来;大概就是坐在台下看自己爱人西装笔挺领奖时要狠狠掐自己的大腿才能忍住自己想冲上台拥吻他的冲动;大概就是他来看我演唱会时我唱了无数首情歌却只能说成是唱给心爱的粉丝的。

我很爱我的粉丝们,因为是她们给予我的现有的大部分人生。

但我更爱他,因为他是我的人生。

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在他以前我没喜欢过男的,在他以后我不会喜欢别人。
————————————————————

我真的是一个很不烂漫的人。

他对此抱怨过很多次,老是说我是停留在上个世纪的人。
我只会送他玫瑰花和小首饰。
我总是很忙,他明明也很忙,但每到纪念日的时候,他总是能零点准时发来祝福感叹时间流逝,而我是会静静的听他讲然后时不时附和。

对我来说,玫瑰花是一生只送一人的。
情侣戒指和情侣手镯也是一生只送一人的。
对于纪念日的零点祝福我是无法反驳的,他一直都是零点准时祝福,所以每个纪念日我都会等到零点等他的祝福,如果拍戏太累了一定要定好闹钟醒来等他的穿越大半片国土的爱。

他是个多情又长情的人。
我只是个很爱他的人。
2021.05.20
————————————————————

评论里猜人名的歇歇吧。
没有人会公开,没有人会祝福。

————————————————————

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知乎账号了。/笑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但如果世人真的有这般善意与谅解就好了。
有一个前辈私下和我说过,在这个圈子卖腐可以迅速吸粉,但如果真的弯是不行的。

他的人设从出道以来一直算是高冷人设,但录真人秀的时候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有自己小性子的一个可爱得帅气的人。而这么好的一面只有我可以天天看到。

在我们的关系中,我是年长的一位,所以我自然而然担起了照顾他的责任。

我们刚认识那段时间,我和他的关系并没有特别好,因为他什么事都喜欢憋在心里,不习惯倾诉。当年的话怎么说来着,他太高冷了。

再认识了一段时间后,发生了很多让我们两都很震惊害怕的事情,所谓私生恐吓那些事。如果非要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不一样的心思的话,我会回答很多年前,还很小只的他一个人窝在练习室角落哭的样子。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看到我进来时投来的无助又害怕的满含泪水的眼睛。很多年过去了,我至今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只有保护他抱紧他的想法。

再后来,发现了原来我们冥冥之中早就见过。缘分什么的真的是挡都挡不住。
最后,就是俗套的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戏码,还参杂了一些世俗争论自我反省。

也别指望我一个大男人能写出什么腻腻歪歪的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有些故事是要在心里掩埋到溃烂的。

————————————————————

我之前看到一个娱乐圈前辈说,别指望娱乐圈圈内情侣能有什么真爱,都是捆绑炒作的。
也许前辈真的是过来人体验了很多人生百态,但怎么说呢,我觉得我们是真爱。

我爱他大概是因为在那籍籍无名的时代,我只有他,他也只有我。这是来之不易的爱。

我之前看到一个我们的cp粉说,我们之间的感情超越友情包括爱情直达亲情,因为十年如一日在我身边是他。
我给他看,他笑了说,如果你真的是我哥,我们就都完了。

————————————————————

有人想知道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那段时间说不抑郁是假的,说想死是真的。后来我们的一个共同好友评价说,我们都是很自私的人,没有想过未来。

谁都会徘徊很久,是那句“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只想上我”还是“我也喜欢你”,是分道扬镳还是终成眷属,这是盘盛大的赌局。

拿我们的友情赌爱情,拿未来赌当下。
真庆幸,我们双赢了。
——————————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一年只能见面不到十次次,回家过节见两次(央视春晚见一次,运气好地方春晚见一次),大型综艺活动见几次,双方生日各见一次。

记得有次四五个月没见了,他又因为数月的连轴转病倒了,我飞越大半个国家去找他。
明明只是为了见他一面抱抱他却特别难,躲开私生、躲开狗仔、对剧组撒谎请假、到他身边时也是能速战速决就速战速决,想温存多几秒都很难。

前不久,我们和家里出柜了。爸妈们都还算开明,虽然接受起来很难但他们也表示理解。
我妈笑着摸着他的头说“谢谢你能和我们家xx在一起啊”的画面,是我至今为止最不愿回想的画面。那时候的感觉太幸福了,让我会忍不住萌生出“也许公开出柜也不是什么坏事”的想法。

今天是我和他人生中特别重要的一天,希望你们可以祝福我们。
我们会公开出柜的,只是那一天还要等很久。
2022.05.20
————————————————————

今天才看到评论很多来祝贺我们的,我们也没想到能在有生之年等到我国同性恋合法化,真的很感谢大家,我们都很开心。
我也没想到大家居然还记得我,再给我们几个月时间吧,等一切都平静下来,我们会给你们满意的答复的。

2028.03
————————————————————

感谢大家这么多年陪我唠嗑,不匿了。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王俊凯,今年28岁了。
我爱人叫易烊千玺,今年27岁了。
我们相遇十六年了。
我们相恋十年了。
我们结婚六年了。


编辑于 2028-05-2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要天天开心呀~

希望你会喜欢啦~

评论(31)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