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个名

没跑路!江湖再见!
谢谢大家❤️💙

[论坛体]如果你姓易 你会给你孩子取什么名字

沙雕论坛体/很多bug
没啥好上升/上升司马



1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此帖副标题,我有两个沙雕爸爸:)
如题,我小爸爸姓易,他给我取了个他自认为很酷的名字,然而我现在觉得他和我大爸爸可能都只是长得比较好看的傻子:)

2L
火钳留名

3L
怎么哪哪都有楼上那位

4L
看这清新脱俗的表达,楼主会火!

5L
啥?你有两爸爸?妈妈呢?

6L
楼上的这都8202年了您的思想怎么还停留在2018啊?

7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唔,莫名其妙就要吵起来的样子。
我来说一下,我们家是有点特殊,我有两个爸爸,但我没有妈妈。
虽然小时候我大爸爸总逼着我和妹妹叫小爸爸叫妈妈(被打的可惨了),但叫这两个糙汉子任何一个叫妈妈我都会难受。虽然没有亲生妈妈,但我有很多干妈,所以我一点儿也不缺少母爱(妈妈们长得可好看了/嘻嘻)。
综上所诉,我并不觉得我缺少任何爱,我们家很幸福。

8L
哟,赶上直播!

9L
听这顽皮的口气,小宝贝不大吧哈哈哈。

10L
所以你爸到底给你娶了啥名呀?

11L
楼上惊现老实人

12L
我想听爸爸们的故事!感觉好有爱啊!!

13L
雾草!沉迷漏乎突然发现贴吧还没倒闭,心血来潮进来逛逛我都发现什么了!

14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正个楼!
你们为什么不回答我提的问题呢,如果你姓易会给你的孩子取什么名字呢?

我爸的故事其实我也知道的不是很清楚,记得之前干妈来我们家的时候和我和妹妹说,要我们听话,说爸爸们能在一起是来之不易的事情,要我们对爸爸好一点什么的。

总之如果你们想听我会问小爸爸的(不能问大爸爸,大爸爸最讨厌讲故事了,但每次都喜欢凑在小爸爸耳边讲悄悄话惹得小爸爸脸红)。

15L
你的这个姓我想起我们千玺了。
我记得当年我追易烊千玺的时候啊,他在十七岁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他十三四岁的时候就想给孩子取易炸装置这个名字了,也不知道现在实现了没。
后续故事好像是给他的战队取了易燃装置还夺冠了呢。

16L
楼上你好啊,我是你亲家啊。
这么多年了,好好相处吧。
不过这么说的话,他们应该领养俩孩子,一个和老王姓,一个和千玺姓。

17L
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看到红蓝两家粉丝这么和谐。

18L
喂喂喂,楼上歪楼了。
不过楼主说有个妹妹,要是姓王这帖子就火定了哈哈哈哈。
能不能火就靠这把了。

19L
雾草!我和楼主感同身受啊!
我爸姓毛,他给我取名毛泽西,我都不知道他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关键我还是个女孩!!!这种名字都取的出来我爸也是石乐志。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易容术
易错字
易燃物
易积架

22L
楼上是去查了汉语词典了吧?

...

28L
我想到一个!!
易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楼上太兴奋了,要做一下兴奋剂检测。

30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我被@15L 吓到了,真实发生的吗??易烊千玺之前说要给孩子取易炸装置??姓易的的脑回路是真的没话说:)

现在想想我爸没给我取易碎品我都要谢谢他了。
妹妹是要捧在手心的,爸爸们可宠她了。所以我只能说,我羡慕妹妹是随大爸爸姓,没有那么大的发展空间。虽然还是证明他两是傻子。

前几天有个干妈来我们家了,我就顺便打听了爸爸们的恋爱故事。
要听的请让我看见你们的应援!!

31L
楼主最棒!

32L
楼主赛高!

33L
楼主嫁我!

34L
抢断重要楼层!
楼层即属性!

....

42L
楼主快更新!

44L
43L被删了诶

45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干妈说,爸爸们是在十几岁的时候认识的。不过干妈说那是他们自己的故事,干妈其实也不太清楚。听说很累很辛苦,但也幸福的在一起并领养了可爱的我和妹妹。

不知道叔叔阿姨们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劳斯莱斯》。
干妈说,她刚认识爸爸们的时候,她刚好因为机缘巧合听到这首歌,觉得这是再适合他们不过的歌了。

46L
当年这首歌被禁了,音源可难找了。

47L
我一直很喜欢里面的歌词,一首歌是一个故事。

48L
爸爸们也是十几岁的时候认识的....凯千也是十几岁的时候认识的,该不会这么巧吧.......

49L
楼上真相了

50L
楼上也真敢想

...

66L
所以这个帖子存在的意义是?

67L
坐等证实凯千领养孩子的新闻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布星

....

73L
卧槽你们敢信??快去看娱乐新闻!!
@67L 坐实预言家身份!!

74L
@67L 帮我算一算我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女朋友

75L
@67L 帮我算一算我什么时候可以发财

....

88L
我就是67L :)据我所知,在座的各位的愿望都不难实现,下辈子投个好胎就行[OK]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沙雕
重要不应该是楼主到底是不是两人的孩子吗?!!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90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91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

99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嗯 如你们所想
但且低调一下,有些故事我还是想和你们分享。想让那些期盼他们幸福的人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很幸福,很爱对方。

100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有些情节因为在生活中不断的发生,所以我直觉觉得对于他们和那些渴望他们幸福的人是有一定重要的意义的。

每次大爸爸去美国出差,都会给小爸爸带一看就超级好吃的巧克力,不论行程多赶多会亲自去买回来的那种,可能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吧。
顺便给我和妹妹带了满满的爱意(只有爱意)回来。虽然我和妹妹的礼物也挺好的,但比起这个我可能更喜欢巧克力[微笑][微笑]。

每逢过节,不管过什么节,只要是能庆祝的节日,大爸爸就会给小爸爸买玫瑰花。一支的,九支的,九十九支的都有。要是能每一支都养着,我们家就可以开玫瑰花店做副业了。

每年五月二十号就是他两的二人世界时间。

我曾看过小爸爸的采访,大家都说他是一个有自己想法个性独立鲜明的人。我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是可以自己有一方天地的人。但我想说,在家里他完全离不开大爸爸好吗!胃疼了大爸爸给揉肚子,腰疼了大爸爸给按摩,脚疼了大爸爸给公主抱:)

这么说吧,大爸爸给小爸爸的爱是露骨的无限宠爱,小爸爸给大爸爸的爱就是无限依赖和信任。

101L
啊啊啊啊啊??

...

178L
我泪流满面!!本凯千西皮狗可能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

250L
我狗到真的了,我狗到真的爱情了!哭了

...

343L
妈妈救命!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

...

400L
话说 不能歪楼
楼主宝贝叫啥呀~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

434L 我的爸爸可能都是傻子
啊 对啊
我叫易昜(yáng)
听说是我小爸爸翻字典一眼相中的字。昜,古同“阳”,即太阳。又形像易,常被读成易易,大爸爸知道了还对我生气,说我不能被叫易易:)[好了,我滚还不行吗]
妹妹叫王玥,是家里的“掌上明珠”。

两名字都是小爸爸取得,其实还行,就是常常被读错而且刚学写字的时候我写我的名字写到奔溃:)我以后取名字就给孩子取易二一,好记又好写!

...

456L
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你才是个傻子吧!

...

499L
想到一个很浪漫的说法,一“阳”一“月”,所谓,“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
真的会是很幸福的一家人啊。

...

502L
那句话还有后半句,“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所谓爱情,大概就是这般吧。
我爱你,从一而终。我永远最爱你,即使有了孩子有了家庭,我依然最爱你。因为没有对你的爱,何来这所有的一切。

...

520L
联系删帖啦~
我小爸爸叫易烊千玺,大爸爸叫王俊凯。
承蒙厚爱。
愿大家一生平安喜乐,百岁无忧。

———管理员已删除此帖———




一直以来承蒙关照厚爱辣~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20)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